爸爸

自娱自乐

【言白】感冒

白起感冒了,愣是坚强的白起警官也熬不住这天气的突然转换,整个人病怏怏的。

鼻塞严重,右眼开始不自觉的掉生理泪水,声音闷闷的。

“阿嚏!”

在打了第6个喷嚏后,白起吸了吸鼻子。

制作人看的于心不忍:“不然白起学长回去休息吧,不需要陪我的…”

似乎是感冒了反应都慢一拍,白起把衣领往上拉了一下感觉有点冷,双手插兜缩成一团,声音沉闷:“不碍事。”

制作人刚想开口说什么余光就看见了李泽言在朝这边走来,于是唤道:“总裁,白起学长感冒了,今天的采访能不能到下次?”

李泽言走过来看着白起脸上的不正常红晕,鼻子一吸一吸的,半张脸埋在衣领里,原本是极为柔弱的一面,却被白起清冷的眼神给打破了。

总裁意外的觉得这样的白起有点可爱。

“嗯。今天回去休息吧。”

“谢谢总裁!”

制作人原本打算拉着白起回家休息,被李泽言打断:“我来送他吧。”这么说着,不等制作人反应,直接拉过白起的手腕就准备去地下室取车。

感冒了的白起半挣不挣的,声音小声却又软软的:“我不要你送。”

李泽言打开车门,护住白起的头部让白起坐了进去关上车门,他坐在驾驶座上轻笑道:“都在车里了你就呆着吧。”

车里开了暖气,车在行驶中晃来晃去的,白起有点犯困,把脸塞在衣领里,只露出鼻子和眼睛,双手环胸,眼睛一下子就打不开了。

开车的李泽言看着白起沉沉睡去,嘴角微勾,这样放下防备的白起可真少见。

到了白起家,李泽言见白起还在睡,就直接抱人上去了,李泽言想着看来是真病了我这么抱着他都没醒。从白起身上搜出开门的钥匙打开了门,直接把白起放卧室了。

打开灯光,不意外的看见白起脸上的不正常潮红,还很困难的在大口喘气。

看来感冒要变发烧了。

李泽言想着,于是去厕所找了条干净的毛巾泡了会水给白起擦了把脸。

李泽言观察着他,闭着眼睛睫毛微微颤抖,真好看…

翻了几个柜子找出感冒药,烧了壶热水,扶起白起让他吃。

“小警官,该吃药了。”

白起迷茫的睁开眼睛,脑子糊糊的,软软的躺在李泽言怀里听话的“嗯”了一声就张口吃了。

接着便又睡死过去。

李泽言觉得刚才那刻一定是天使降临了不然他怎么会觉得白起这么可爱??

不行克制住。

李泽言躺在白起床上,手里搂着白起,白起在怀里睡的安稳。

“滴”白起的手机传来短信。

【没事吧学长?!总裁送你回去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李泽言脸上一黑。

【别烦。】

【哎??学长??】

看着碍眼,李泽言直接选择无视,搂过怀里的白起,躺下准备睡觉,似乎在夜色里更容易起色心,李泽言偷偷凑过去亲了白起一下,转瞬即逝。

他现在生病应该不会被发现的。总裁这么想着,美滋滋的睡过去了。

第二天。

白起炸了。

“???你??”

虽然只有五个问号加一个你字但是总裁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于是李泽言轻笑着搂过白起,暧昧的抬起他的下巴:“昨晚是我第一次伺候人呢。”

没错人生头一次给别人擦脸喂药。

“!!!”

白起震惊的头发都炸了几根毛,眼睛瞪的大大的,似乎不能接受。但是随即他就打了一个喷嚏,鼻子一吸一吸的。

“我…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

白起用纸巾擦了把鼻涕,又变成了昨天闷闷的样子,声音软软的:“嗯…我会负责的…”

“……”

李泽言觉得这个感冒真是太他妈好了,人在感冒的时候做出的决定都是模糊的。

不过今天他就是占定了这个便宜。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评论(3)

热度(5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