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自娱自乐

【言白】保持通话

“嘟――”

电话被拨通,还没等接电话的人开口询问,这边醉醺醺的某人就一股脑的全袒露了出来。

“喂…?是你吗悠然?我现在…好想你阿。”电话那边的人连声音都带着哭腔,甚至能感受到他在颤抖。

“…为什么没有选择我呢…我那么…那么喜欢你。”

隔着手机能听到对面轻轻的呜咽声,接电话的人依然保持沉默等待着下文。

“我喝了点酒,这样就能肆无忌惮的跟你诉说我的感情了…说、嗝…说完我就死心了…吧。”打着酒嗝靠在小巷子里的白起这样说着。

电话那边依然是沉默一片,巷子里吹起一股冷风,凉的白起脑子有点清醒。

“…悠然你怎么不说话。被吓到了吗…?刚刚是我喝太多了抱歉…我…当我没说过吧。挂了。”白起正准备挂电话,那边许久未出声的某人终于开口了,声线低沉:“保持通话。别挂。”

“……?”

“悠然你声音怎么回事…?”

那边的李泽言叹了口气,略带无奈:“我是李泽言。”

白起愣了几秒,看向手机屏幕俨然三个大字――李泽言。

卧槽打错了???

一下子感觉酒全吓醒了。

“那个…没什么事就先挂了…”白起正准备按下挂断按键,对面李泽言又开口了:“你在哪里。”

白起疑惑问这个干嘛,于是打发道:“我没在哪,可以挂了吗。”

“我去接你。”

这四个字用低音炮极苏的语调来说,白起觉得自己的耳朵得到了净化。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我就是打错电话而已,你别在意阿。”

“你喝醉了,我接你。”

短短几个字带着不容拒绝的命令,白起听着手机里低沉磁性的嗓音不知怎么得轻笑出声:“好阿。”

李泽言听着白起突然转晴的语调疑惑了一会儿,随即问:“在哪。”

……

车上。

李泽言带回白起的时候,白起头发凌乱,浑身酒气,一副憔悴的模样,怕他待冷风里久了上车给他披了件自己的风衣,谁知小警官根本不领情,随意的甩下风衣:“我不要。”

好好好,你不要。

李泽言无奈的让人上了车,关上车门,自己坐在驾驶座上。

一片沉默,直到白起开始提打错电话的事:“你觉得我可笑吗。”

“不。”毫不犹豫。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怎么做?”白起抬眼看他,眸色在夜晚显得更加亮丽。

李泽言仅看了一眼他的眼眸,就把车停在了路边。

李泽言解开自己身上的安全带,凑近白起,眸色深沉,眼含温情,语气低沉:“我会选择进攻。”

似乎是夜色太迷人,白起被李泽言给迷惑了一样,并没有做出及时的反抗。

只是当他想做出反抗的时候,李泽言已经把他整个搂在怀里了。

“你什么意思?”白起被安全带寄着也不好挣脱,况且还是微醉状态。

李泽言微眯双眼,耳语道:“喜欢你。”

白起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呆愣了一下随即挣扎道:“你少糊弄我了!你还想看我笑话吗!”

李泽言双手托住白起的脸,让他仔细看着自己:“可我就是喜欢你。”

“比你喜欢制作人要更早、更深,以后这段感情也会走得更长远。”

“你听清楚了吗白起警官?”

白起看着李泽言语气认真,眼神坚定。虽然没几句话但是却说的他一愣一愣的。

“听…听清楚了…”

李泽言趁他呆愣,快速的啄了白起的嘴唇一下,然后宣布:“亲了就是我的人了。那么今天是我们交往第一天。”

“阿…阿??啊啊啊?我还没同意!!”白起回过神拼命挣扎,但是李泽言实在抱得紧。

“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回到家。

李泽言目送白起上楼,白起感觉今天累的半死正准备怎么消化这一切,李泽言就发了短信过来。

【记得,保持通话。】

没过5秒,果不其然李泽言打了个电话过来。

“喂?我们不是刚见面分开吗打什么电话。”

李泽言开着车眼神温柔,唇边满是笑意,语气温柔:“这么多年我也一直在等这一天,我实在是,”

他顿了一下,带着满腔的欢喜。

“太喜欢你了。”

评论(7)

热度(3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