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自娱自乐

【言白】蛋蛋

李泽言中了别人的超能力变成了一颗白蛋(参考数码宝贝里的数码蛋),女主和许墨周棋洛还有白起围着蛋面面相觑。

“这…怎么变回来阿?”周棋洛受不了沉闷的气氛率先开口。

许墨左手抚摩着下巴,似乎在思考:“既然是蛋,那肯定需要孵蛋。”

大家一听都愣了一下,女主小心问道:“那…谁来孵蛋阿…?”

……

沉默。

“这样吧,既然是李泽言变得蛋,那我们就让李泽言自己选择吧,我们轮流抱一下蛋,看看谁的温度他更喜欢。”许墨眯着眼提议道。

很显然大家都不情愿,但这却是最有效的办法。

女主抱了下蛋,蛋没反应。

周棋洛抱了下蛋,蛋没反应。

许墨正准备抱一下蛋,不料白蛋从他手上跳下并蹭到了白起脚边。

“……”白起/许墨

许墨轻咳了一声,随即笑道:“看来李泽言更喜欢白起警官呢。”

本来准备看戏的白起突然被选择,白起心里只有一句mmp。

白起弯腰捡起白蛋,白蛋轻轻动了一下,似乎在蹭他的手掌心。

白起把蛋抱在怀里,抬眼,心如死灰道:“蛋,要怎么孵阿…应该不需要我坐上去吧…”

“噗嗤”

许墨笑出声,拍了拍白起的肩膀以示鼓励:“应该不用,你一直抱着他就行。”

白蛋似乎听的懂,蛋的表面浮现出一层淡淡的粉色,似乎在害羞。

白起看着蛋的样子,心里苦逼道你在害羞个什么阿??

女主和周棋洛上去鼓励了一下:“我们知道孵蛋不容易,加油吧白起同志/学长!”

“……”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于是白起把蛋带回了家,期间白蛋一直在白起怀里蹭来蹭去,被白起说了一句:“你是哪痒吗李泽言?”

于是白蛋停止了动作。

白起一直把蛋抱在怀里,期间蛋蛋一直都是呈微粉色状态,白起翻了个白眼,李泽言你到底害羞啥?

到了晚饭时间,白起一手抱着蛋蛋,一手吃着饭。怀里的蛋蛋似乎也跃跃欲试。

“李泽言你需要吃饭吗?你现在是个蛋。”

白起嘴里吃着饭无情的嘲笑着李泽言:“哎我做的饭真好吃。”

蛋蛋跳起来砸了白起的胸口一下,随即被白起拖住了抱在怀里。

“好了好了别生气,等我把李总裁孵出来,我就是你的再生父母,你到时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这话说的既不像讨好,也不像贬低。

白蛋一听不舒服了,往白起衣领里钻去,白起衣服鼓成一团,没了衣服的阻隔,白蛋轻轻蹭了蹭白起胸前的红点。

本来带着随他闹吧的态度,白起喝着汤突然觉得胸口一阵战栗,“噗”把汤给喷了。

马上伸手进衣领准备把蛋蛋给拽出来,但是蛋蛋似乎粘在上面了一下,还在那蹭。

“你够了阿李泽言,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给你做阿!”

白蛋停顿了一下随即跳出衣服,不捣蛋了。

到了洗澡时间。

“我去洗澡,你呆在沙发上,我给你开电视你要看金鹰卡通吗?”

“……”

空气的沉默也能感觉的出白蛋的冷漠。

白起脱下外套,直接脱光了上身,露出好看的身材,下身还穿着内裤,就要步入浴室。

白蛋跳到他头上,白起抬手把它拽下来:“我洗澡你不能进来。”

白蛋跳到白起屁股上,使劲往内裤里钻,好像这样就能带他进浴室了。

“……#”白起无语的把白蛋给拽到自己手上,带着进了浴室。

白起泡在浴缸里,而白蛋漂浮在洗澡水上,眼前的青年湿漉漉的头发服帖的搭在额角,浴室里的雾气衬得对方的眸色更加闪亮,透明的水珠滑过好看的锁骨,从胸口缓缓滑致下身没入水面。

白蛋变粉蛋,粉蛋变红蛋。

这是目前李泽言的状况。

“喂李泽言你没事吧?变得这么红被泡熟了吗???”

耳边是白起焦急的呼声,随即白蛋又落入白起细腻的皮肤中,它被小心的抱着。

“我们出去吧,你本来就不该进去的,你看你现在变这么红,没熟吧李总裁?”

白蛋在怀里动了动,红色渐渐开始消退。

白起叹了口气,幸好没事,不然会说我谋杀的。

睡觉时间。

白蛋被白起搂在怀里,感受着白起匀称的呼吸,好闻的体香,以及闭着眼睛的长睫毛。虽然关了灯就看不见了。

白蛋在他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角度缓缓睡去。

第二天。

白起感觉不舒服,很不舒服,好像身上压了一百多斤的人一样,这么想着他突然睁开眼睛。

身上的某人确实压着他,李泽言那张脸出现在视线里,只见李泽言双手撑在白起两边,缓缓凑近,语气调侃:“早上好,小警官。”

“…你恢复了?趁我好好说话赶紧放开。”

白起皱眉,他不是很喜欢这种被压制的感觉。

谁知李泽言更加得寸进尺不等白起反抗直接压制住了白起的双手双脚。

“喂!欺负我没睡醒吗??你想干嘛??”白起愤恨的抬眼。

李泽言低下额头与白起相触碰,眼神温柔,语气全是笑意:“小警官你救了我,大恩不言谢,唯有以身相许。”

“…???滚滚滚!!我不要!”白起震惊的看着李泽言离自己越来越近。

“那可由不得你。”

“唔…混蛋…”

评论(7)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